回收買賣

◆ 廢五金材料回收買賣

廢五金或廢金屬是指暫時失去使用價值的金屬
貴金屬或合金,金屬製品使用過程中的新舊更替現象是必然的,由於金屬製品的腐蝕、損壞和自然淘汰,每年都有大量的廢五金金屬材料産生,如果隨意棄置這些廢五金金屬材料,既造成了環境的汙染,又浪費了有限的五金金屬材料資源。

據統計,回收一個廢棄的鋁質廢五金回收易開罐要比製造一個新易開罐節省90%~97%的能源,回收1噸廢鋼鐵可煉得好鋼9噸,與用礦石冶煉相比,可節約成本47%,同時還可減少空氣汙染、水汙染和固體廢棄物。可見,樹立可持續發展的觀念、加強垃圾的分類處理、回電子零件回收並循環利用廢五金金屬有著巨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廢五金回收包含:我們日常所說的五金是指 鐵、銅、鋁、錫、鋅...等五大金屬類。
《鐵 》廢鐵回收主要項目:生鐵、不鏽鐵、鐵屑、鋼筋、模具鐵、碎鐵、雜鐵...等其他廢鐵製品回收。
銅 》廢銅回收包含:銅屑、磷銅、紫銅、紅銅、青銅、白銅、黃銅、鍍白銅、光亮銅...等其他銅製品回收。
《鋁 》廢鋁回收包含:鋁窗、鋁罐鋁合金、鋁屑、生鋁、工業鋁、水箱鋁...等相關鋁製品。
《錫 》廢錫回收包含:錫灰、錫渣、錫條、錫油、錫膏...等相關錫製品回收。
《鋅 》廢鋅回收包含:鋅渣、鋅合金...等鋅製品回收。
《其他貴金屬 》日常所見金屬釘書機、金屬製菜籃、金屬剪刀、金屬湯匙、叉子、鑰匙、門鎖、金屬製衣架、鋼圈...等皆可回收。


勝林五金資源回收場是環保署核定之專業資源回收商。

專營:廢五金材料回收買賣、廢五金回收、廢鐵金屬回收、廢塑膠回收、廢3C電子電腦回收、廢家電電器回收、廢紙回收、廢汽機車回收……等環保資源回收業務


廢鐵的春天,開發城市礦山!


資料來源:https://youtu.be/LEX0-fIsph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