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大型廢棄家具有幫忙清運或回收的服務嗎?

>>>有的



廢棄家具是可以代清運及回收的物品,可事先與我們聯絡,透過照片或影片傳遞,先以廢棄物所在地區、建築物性質(公寓或大樓或樓層或其他...)、是否需要加收貨運費、物品殘餘價值...進行評估報價,經業主同意確認後,再進行後續廢棄物清運處理服務。
 

大型廢棄家具,無法自行搬(載)運至資源回收場者
批次汰換之少量舊家具,無法自行搬(載)運至資源回收場者
若需要由我們派遣貨運到府清運,則會先以廢棄物所在地區、建築物性質(公寓或大樓或樓層或其他...)、是否需要加收貨運費、物品殘餘價值...進行評估報價,經業主同意確認後,再進行後續廢棄物清運處理服務。
1.評估後,若仍堪用之家具殘餘價值遠超過我們的貨運搬運清除費用,則由我們提供現金回饋。
2.評估後,若已無法繼續使用之家具則依所派遣的人力、貨運噸數及現行貨運公會公告之價格酌收貨運搬運清除費用。
3.大型廢棄待清運家具,若沒有拆除(拆解)則無法搬運清除者,由我們派遣到場之人員據現場拆除(拆解)之難易程度進行拆除(拆解)之費用報價,經由雙方確認同意後,再進行拆除(拆解)及後續廢棄物清運處理服務。

《勝霖五金資源回收


>>回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