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公司定期都會有些報廢品,但數量不多,可以請你們定期來資源回收嗎?

>>>可以的


 

我們的資源回收場,主要的服務範圍為新竹以北的地區(其它地區亦可事先聯絡報價),可簽訂企業或機關之長期配合清運報廢品之契約,於固定週期或時間由我們前去清運報廢品,也可彈性調整清運之時間週期,若固定清運時間未到時,已產生較大量之報廢品,則可先與我們聯絡,透過照片或影片傳遞,先以報廢品所在地區、建築物性質(公寓或大樓或樓層或其他...)、是否需要加收貨運費、物品殘餘價值...進行評估報價,經業主同意確認後,再進行後續廢棄物清運處理服務。

※全省公家機關
※北中南連鎖之企業、團體、公司行號
※新竹以南地區較少量之報廢品清運
若需要由我們派遣貨運到府清運,則會先以廢棄物所在地區、建築物性質(公寓或大樓或樓層或其他...)、是否需要加收貨運費、物品殘餘價值...進行評估報價,經業主同意確認後,再進行後續廢棄物清運處理服務。

1.評估後,若回收物品殘餘價值與貨運搬運清除費相差無幾,則由我們無償進行清運處理,毋須加收貨運費。
2.若回收物品殘餘價值仍低於貨運搬運清除費用時,則依所派遣的人力、貨運噸數及現行貨運公會公告之價格酌收貨運搬運清除費用。
3.大型廢棄待清運物件,若沒有拆除(拆解)則無法搬運清除者,由我們派遣到場之人員據現場拆除(拆解)之難易程度進行拆除(拆解)之費用報價,經由雙方確認同意後,再進行拆除(拆解)及後續廢棄物清運處理服務。

 

工業、電子廢棄物環保回收
《電子廢料銷毀處理》


>>回常見問題